七月 20, 2018 | 客製化網站

ZIVAZI

網頁設計無需一步到位!聖誕老人採用大彈性的Drupal技術開發網站平台,讓ZIVAZI先用一頁式網站測試市場接受度,隨著品牌成長、依照需求再逐步規劃網站架構與增加功能,不僅降低創業初期的成本壓力,更讓網站功能發揮極致。

品牌簡介

ZIVAZI開發東南亞線上課程市場,希望建立互動教學平台,在平台上提供包羅萬象、符合市場需求的課程。有別於一般的線上課程,ZIVAZI強調持續學習的重要性,因此課程不僅多元廣泛、教學由淺入深,也讓學員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都能以合理的價格學習到專業的技能。

網站規劃

ZIVAZI在創業初期和我們討論網站規劃時,我們建議可以先做一頁式網站。一頁式網站常用於資訊公告、產品銷售、活動推廣等用途,同樣也適合ZIVAZI使用,可以介紹課程、學習評價、平台理念等等...不僅費用比一般網站划算,同時也能測試市場的接受度

聖誕老人採用彈性大Drupal技術開發網站平台,Druapl最大的特點在於:所有架構欄位資料都可以增加。因此,在未來可以隨著品牌的成長,繼續規劃更加完善的平台架構,舉凡增加網站頁面、課程上架、付款方式、訂購流程等功能。

網站規劃不需一步到位,創業初期先用一頁式網站做測試,只需花費小額預算即可完成,未來品牌擴展,再依照需求逐步規劃網站即可!這樣的做法不僅能夠降低創業者在創業初期成本壓力,也讓創業者在過程中更清楚網站所需的功能與內容,讓網站效果發揮極致

網頁設計樣式

網頁設計樣式如下聖誕老人網頁設計-zivazi課程學習

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。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