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 27, 2015 | 客製化網站

Nettec

聖誕老人運用Drupal技術與RWD響應式設計製作網站,規劃出雙層的網站架構與經銷商後台功能,在網頁上就能進行基本資料編輯、商品資訊的下載及獲取新知新訊,讓網站協助品牌達成行銷與業務。

品牌簡介

NETTEC致力於無線感測器及無線網路技術的研發與創新,結合網路與科技,期許在數位科技的時代中,能以無線感測網路的技術為用戶開發最適切的無線解決方案,創造嶄新、獨一無二的智慧化生活空間。

網站諮詢

NETTEC擁有完整且多樣化的產品線,計劃以獨特的設計與技術擴展海內外市場,期望更多的合作夥伴加入NETTEC經銷行列。

網站規劃

在網站規劃上,除了雙層的網站架構外,我們為NETTEC規劃了經銷商專區,NETTEC的經銷商們可運用網站,開啟經銷商後台功能,進行基本資料的編輯、商品資訊的下載及獲取新知新訊。運用Drupal技術製作網站,讓網站協助達成品牌行銷業務銷售

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。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