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 20, 2019 | 套版網站

雅丰|波力媚motiva

企業推出創新的技術,為何不在原有網站上增加項目?而要額外架設獨立的網頁呢?雅丰診所為 Motiva 波力媚架設獨立網站,集中焦點、將廣告流量精準地導入網頁中。

網站諮詢

雅丰診所旗下許多醫師的網站皆交由我們來架設,包含 雅丰|菲仕美雅丰診所|林孟羲醫師何于甄醫師 等...。

這次推出了創新的魔滴Motiva,因此希望架設一個獨立的網站來介紹此材質、並且將此網頁做為網路廣告的到達頁(landing page),將廣告流量精準地導入。

網站規劃

網站選用由聖誕老人設計師們設計的模板網站,由於網頁的版型和樣式已經預先規劃好,因此只需提供公司/產品資訊、修改圖文內容即可快速完成網站;不僅網站完成的時間大幅縮短,價格比起客製化網站更是划算許多!

模板網站同樣也有RWD響應式設計,讓網頁能依照不同的瀏覽裝置(電腦、手機、平板)顯示出最佳的觀看畫面,不會讓您有「在電腦上看起來很棒,在手機上卻因為圖片文字太小而看不清楚、甚至需要放大縮小」等狀況出現。

Google已宣布在搜尋結果中會優先顯示擁有SSL安全憑證之網站,若網站還沒有安全憑證,不只搜尋結果排序下降,網站中更會將此網站顯示為不安全網站,造成消費者對品牌的負面印象,進而影響企業的專業度。因此我們也提醒雅丰診所加購SSL安全憑證,提高網站的資安性

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。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