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 6, 2017 | 套版網站

福潤

網站建置多國語言架構,順應不同國家語言的客戶。網站不只增加公司曝光、展示產品與服務,更需依照不同產業別、使用習慣及不同企業的客戶需求來量身規劃網站,才能讓網站發揮最大效益、為企業帶來更多附加價值。

品牌簡介

福潤國際服務之通路擴及海內外實體及線上通路,實體通路包含量販賣場、連鎖超市、百貨零售、便利商店等;線上通路包含直採供應、寄倉銷售、一件代發、開店自營等。 透過靈活的貿易操作、促進文化交流,引領台灣走向國際化,以獨步天下的全方位通路,將整個供應鏈帶到全球市場。

網站規劃

福潤國際為貿易公司,聖誕老人為福潤國際設計出風格一致且符合企業形象的網站,也為網站建置多國語言架構,順應不同國家語言的客戶。
網站不只增加公司曝光、展示產品與服務,更需依照不同產業別、使用習慣及不同企業的客戶需求來量身規劃網站,才能讓網站發揮最大效益、為企業帶來更多附加價值

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。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