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 27, 2017 | 套版網站

兆基管理顧問

不停成長的企業,需要時常更新官網網頁的內容資訊,因此我們開放較高的網站後台管理權限,網站的所有內容您都能透過後台直接修改管理,有效減少網頁修改的花費與來回確認的時間。

網站諮詢

兆基從小公司擴展到集團,網站的內容已不適用,後台可以更改的部分很少,找以前的網站公司卻發現當時的團隊已經解散,一次巧合中,認識我們,知道我們是整個團隊在做網站,而非個人工作室,就決定找我們做網站了。

網站規劃

兆基是個不停成長的企業,需要時常更新企業資訊,因此開放較高的網站後台管理權限,讓網站的所有內容都能透過後台做修改。當然,網站公司開放給客戶的管理權限越高,對網站公司來說風險也相對較大,因為使用者能變動的範圍越多,網站毀損機率越高。但我們始終認為顧客使用方便才最重要,所以即使網站毀損,我們也會負責修好!
除此之外,我們也建議兆基將企業各部門、各分公司的Facebook粉絲專頁和Line@串連到官網上,整合企業社群,讓網站更加完整

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。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