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 13, 2017 | 客製化網站

寶成

透過Facebook、Line、Google+等社群分享icon,讓網頁內容更容易分享到外部、增加網站流量;RWD響應式模板網頁不僅大幅縮短樣式設計與程式製作時間,價格費用也比客製化網站更加親民!

品牌簡介

寶峸科技電子門鎖,專營:指紋/密碼/鑰匙/感應(悠遊)卡等相關品項之電子鎖,其品牌包含Milre(美樂)、Samsung(三星)、Yale(耶魯)、Gateman等。寶峸擁有最專業卓越的技術團隊,致力於提高生活的便利性、居家安全品質、產品售後保固,方能迅速打造最完善的客製化服務。

網站規劃

寶峸在網站的製作上有預算限制,我們建議使用模板網站的方式製作,所有模板網站皆由聖誕老人設計師親自設計,您只需要選擇我們預先設計好的版型,提供貴公司的資訊、圖文等即可以完成網站。
另外,在最新消息文章與產品介紹頁中規劃Facebook、Line、Google+等社群分享ICON,讓網站資訊更容易分享到外部、增加網站流量
模板網站不僅大幅縮短樣式設計與程式製作時間,價格也比客製化網站更加親民!

寶峸baocheng 響應式網頁設計 聖誕老人
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- 寶峸 baocheng

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。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