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 20, 2022 | 最新活動

【Drupal線上小聚】為什麼各大企業都在「網站」中建構ESG內容呢?讓我們來聊聊ESG資訊在「企業網站」中所扮演的角色!

大家聽過 ESG 嗎?最近這兩年好像越來越常聽到的這個名詞,其實就是環境保護(Environmental)、社會責任(Social)以及公司治理(Governance)的縮寫,近年來已經成為評量企業能否永續發展的指標。

這次的小聚就想來跟大家簡單聊聊各大企業網站中所謂的ESG頁面該有的內容。同時,我們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國內企業的ESG網站,用實例讓大家能更加了解「網站」可以是一個充分展示企業ESG成果的工具!

另外,做好的網站必須讓人看得到才有意義對吧!想讓能展示成果的網站在搜尋引擎上被搜尋到應該注意哪些事情?全部都在 9/30(五) 19 : 30 ~ 21 : 00 的線上小聚!!

線上小聚沒有距離跟空間的限制,有興趣的大家快來跟上吧~~🏃‍♂🏃‍♂🏃‍♂

 

▍活動資訊

📌 活動日期:2022.9.30(五) 19 : 30 ~ 21 : 00

📌 活動費用:免費

📌 活動流程:

~ 19:30 報到

19:30 - 19:35 簡短開場

19:35 - 20:30【Drupal線上小聚】為什麼各大企業都在「網站」中建構ESG內容呢?讓我們來聊聊ESG資訊在「企業網站」中所扮演的角色!【線上小聚】ESG 是什麼?淺談現代企業都需要了解的 ESG

20:30 - 21:00 Q&A、資訊交流時間

🏃🏃🏃趕緊報名去,一起聊 Drupal 👇👇👇

https://wzhi.tw/Oywk0

 

▍ 注意事項

  1. 此次活動為線上活動,報名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
  2. 若無法進入直播,請寄信至✉️[email protected] 提出問題
  3. 本活動會全程進行螢幕錄影,以作為公司網站、行銷素材等活動花絮使用,不涉及私人領域,請參加者放心。如介意個人肖像被公開使用,可主動告知現場工作人員,若無告知即代表同意聖誕老人使用您的肖像所紀錄之影像。
  4. 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之處,本公司保留變更本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

 

相關消息歡迎按讚追蹤Hellosanta的FB粉專與IG

👉 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Santa

👉 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ellosanta_/

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。了解更多